今年聖誕節比較特別^ ^

寫好多封信、卡片給家人朋友們~~~

昨天算算人數有二十幾個人 0.0

不確定有無漏掉. . . . . .

因為我是按送祝福的先後順序XD

 

除了寫給好幾個人外

重要的是還有寫給 HoHoHo聖誕老人~~~

共寄嘞 八 個國家 0.0

雖然收到回信是明年嘞((20號早上才寄出去 :p))

不過沒關傒!!

第一年寫 第一年寄

就當是寄好玩的 當是有趣的經驗

醬也不錯阿!!!!!XD

 

請看↓↓↓

聖誕老人的回信 - 奧地利篇

聖誕老人的回信 - 香港篇

 

連結有錯誤的話煩請告知喔XD!!!!!! 

 

以為我的聖誕節只有醬過嗎??

不是的! ! ! ! ! XD

這次聖誕節在平日

因沒法在當天慶祝

只好假日提前慶祝

 

在禮拜六12/21下午兩點

和妹妹、鄰居辦聖誕派對 

不怎麼正式只是辦好玩的

我們都以小遊戲為主 

醬說好像沒什麼 

可是心情是開心的~~~

因為收到鄰居的祝福 :))

 

一樣禮拜六12/21號晚上

和妹妹、媽媽、外婆參加聖誕晚會 宗教借場地舉辦的

玩三個遊戲、讀經班的唱跳表演、

慶祝12和1月壽星生日、吃蛋糕

心情也是開心的~~~

因為能和大家聚在一起過節 :))

 

下面這張是在聖誕晚會妹妹幫我拍的個人照=))

原諒我放隻可愛的兔子擋那不太好看的表情XD

PC212153_meitu_1  

 

禮拜日12/22中午

和妹妹、媽媽、媽媽的朋友約見面吃飯

純粹約出來 我把它當作是吃聖誕大餐~~~

 

至於其他平日20號還有23.24.25號包括今天

就寫信 寫卡片、寄信、送祝福 還有補寫的XD

 

你們呢?聖誕節怎麼過

哈願意和我分享嗎=)) 

 

不好意思!!

最後遲來的祝福

祝你們健康快樂!

Merry Christmas 聖誕節快樂哦:")

 

這篇是我搬家到痞客邦

第一次認真寫文章和你們分享耶

喜歡的話記得幫我 "推推"喔=))Thanks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